图片展示

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表时间: 2018-05-15 00:00:00

作者: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

浏览:

5月8日,省政府召开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是教育领域具有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千万学子前途命运,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坚持底线思维,观大势、思全局、见事早、行动快,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手段,坚决打赢高考安全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围绕“平安高考”“阳光招生”的目标,准确把握绝对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技术防范、阳光考试招生等关键环节,大力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替考作弊行为、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整治,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确保高考安全、规范、有序、圆满。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既要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部门责任制和属地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肃执纪问责,从严处理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转自“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4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咨询

 

Copyright©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 

咨询电话:0411-88859799

辽ICP备12003742号-1

 

电话:0411-88859799

传真:0411-84795744

邮箱:dmuzszs@163.com

友情链接:学院官网    就业信息网

     

  学院微信公众号           招生微信公众号

招生信息网


Copyright©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 

辽ICP备案号00000000号-1





Copyright©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高新区爱贤街28号  邮编:116085

辽ICP备12003742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